close

嘿嘿~我親愛的你

 

這是你第一個父親節耶!!

你當了爸比之後也多了一份成熟更穩重了呢!!

雖然比較愛小公主,但我知道你還是愛我的拉~

 

記得.....

我曾經是你最疼愛的寶貝就像公主捧在手心一樣,

雖然現在也是你最愛最依賴的寶貝老婆拉(不過感覺就是不一樣了)

 

看到這些照片真的想到過去的點點滴滴呢!!

謝謝你總是這麼寵我愛我~~

還有雖然你講的笑話一點都不好笑,不過確確實實可以安慰到人呢!!!

謝謝你的陪伴

從朋友到你的女孩到小女人然後是老婆到懷孕一直到現在的媽咪都覺得有你真的是一件很棒很幸運的事情唷!!

還有我真的超級感動因為你帶我台灣玩透透,

雖然你有一堆很怪的龜毛病,不過這些旅程都是在心裡最棒最美的回憶了!!

 

 

 

 

齁齁~你曾經曾經怎麼可以這麼瘦阿..

好啦好啦,都是我害的!!!

然後你就再也回不去了~~唉唉

 

 

 

 

 

 

 

 

 

 

 

 

 

 

 

 

 

 

 

 

 

 

 

 

每個階段的你雖然都不一樣了!!!

不過都是我最愛的你,相信也是小公主最愛的爸比囉!!

接下來我們要一起帶著我們的小寶貝玩透透,

讓她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小公主囉!!

喔喔~還有你們可以多照一點合照嗎?!(要記得唷!!)

 

最後我想說謝謝你為了這個家這麼努力,

現在也沒什麼禮物能送你,

但我想說應該我把家裡打理好、把你的小情人顧好就是送你最好的禮物了吧!!!

(自己說自己對!!!)

 

哈哈,我想你一定不後悔娶一個小孩子,

因為我是像小孩子阿,可是我覺得我做任何事想得比你多、比你成熟拉!!

趕快有機會去告訴那個人~~說你老婆最棒

(拉拉拉拉拉拉拉拉啦!!!!)

 

第一個最真實屬於你的父親節,

祝你父親節快樂囉!!!

文章原連結:http://boebei.blogspot.com/2014/08/blog-post.html

 

如果大家喜歡媽咪的文章請用力推一下唷(大家的支持是媽咪寫文章的動力唷)
那如果大家想跟奇寶一起「吃、喝、玩、樂」歡迎到奇寶粉絲頁唷!!

奇寶與媽咪共享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奇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